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第四代表团热议党委、纪委工作报告
资料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2日|点击:[]|作者:

按照党代会会议日程安排,第四代表团于3月1日下午4点,在信息学院党员活动室讨论了学校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报告。代表团全体代表出席,学校纪委书记郝华参加了本代表团的讨论,会议由代表团团长富璇主持。

会上,各位代表针对学校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报告用数据说话,内容翔实、客观准确,描绘了学校未来高质量发展的美好蓝图,为今后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立足报告内容,联系实际情况,各位代表从不同层面和领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郝华书记在讨论会上,就报告特别是纪委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她对学院纪检工作提出要求:要公平公正做好监督提醒,规范开展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严管就是厚爱、预防就是保护”,要不走弯路,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Copyrights © 2022 沈阳工程学院

校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邮编:110136 E-mail:SIE@sie.edu.cn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技术支持:永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