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第三代表团热烈讨论“两委”工作报告
资料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2日|点击:[]|作者:

3月1日下午,第三代表团在志向楼313会议室召开第二次会议,与会代表认真讨论了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感受、提建议,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凝心聚力、务实笃行、共谋发展。

第三代表团全体代表一致认为党委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五年来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宝贵经验,科学分析了学校未来五年发展面临的形势。报告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思想深刻,特别是发展总体目标鼓舞士气,“五项计划”推进“八大工程”的发展思路催人奋进。全体代表深感在今后学校事业发展过程中,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决心肩负使命,勠力同心,砥砺前行,为振兴辽宁经济、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培养一大批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团结奋斗。

代表们还认真讨论了纪委工作报告,认为纪委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学校纪委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全面履行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报告关于今后五年工作的建议,主题鲜明,全面客观,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为学校未来各项事业发展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准确把握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勇于担当,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还讨论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代表们认为报告数据准确,党费管理规范,做到了专款专用、账目清楚、使用得当、开支合理。

Copyrights © 2022 沈阳工程学院

校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邮编:110136 E-mail:SIE@sie.edu.cn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技术支持:永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