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型风采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典型风采 > 正文
2019省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戴建陆
资料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26日|点击:[]|作者:

戴建陆,党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副部长兼机关党委书记,多次被评为校优秀党务工作者,2019年获辽宁省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

在工作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建设学习型基层党组织。认真落实党支部“三会一课”,创造性开展普通党员讲党课活动。与学校驻地社区开展党组织共建和党员服务社会活动,主动为社区党员上“十九大”精神学习专题党课。在理论刊物发表党建研究论文2篇;不断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加强党员活动室和部门网站“党群工作”专栏建设,制定了《民主评议党员制度》等10余项党建工作制度,设立了4个党员先锋示范岗。图书馆成为校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示范点,在省委高教工委高校党建工作专项督导检查中得到好评。加强青年党员培养,《履行党员主体责任 推动图书馆服务再上新台阶》获校优秀共产党员工程项目;不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组织图书馆大流通建设项目,工作身先士卒、冲锋在前。经常节假日自觉加班,检查安全制度落实情况。主持了大流通工作经验总结、规章制度修订等工作,提升了管理服务的规范化水平。主持《图书馆数字资源建设与共享服务对策研究》等3项省、市课题,推动图书馆面向社会开放,在辽海讲坛图书馆网络文献资源共享利用专题讲座。

Copyrights © 2022 沈阳工程学院

校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邮编:110136 E-mail:SIE@sie.edu.cn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技术支持:永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