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党代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热议党代会 > 正文
娄玉英
资料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3日|点击:[]|作者:

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提出了学校未来五年发展建设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现场聆听,振奋人心。作为一名外事战线的基层党务工作者,我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以此次大会为起点,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真抓实干、勇毅前行,不断拓展国际合作项目,加快引进国(境)外优质教育资源,提高国际化办学的质量,积极推进“开放办校”工程,为把学校建设成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s © 2022 沈阳工程学院

校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邮编:110136 E-mail:SIE@sie.edu.cn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技术支持:永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