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党代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热议党代会 > 正文
刘莉
资料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3日|点击:[]|作者:

中共沈阳工程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充分总结了过去五年学校所取得的主要成绩以及发展经验,同时明确了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大会提出的“八大工程”,将为学校的快速发展提供新动力,报告提出的发展目标更是催人奋进。能参加本次党代会让我倍感荣幸,作为一名党组织的中层干部,我深知自己职责的重要,我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以此次大会为起点,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真抓实干、勇毅前行,主动背负起育新人、守初心的神圣使命,提升专业建设整体水平,聚焦培养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s © 2022 沈阳工程学院

校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邮编:110136 E-mail:SIE@sie.edu.cn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技术支持:永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