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党代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热议党代会 > 正文
秦宏
资料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3日|点击:[]|作者:

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听取了佟刚同志在中共沈阳工程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报告提出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建设成为在能源电力行业具有一定影响力,为辽宁全面振兴提供有效支撑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团结奋斗的学校发展纲要,是我们全校团结奋斗的行动纲领。

报告提出的坚持以本为本,提高本科生培养质量的决策方针,吸引了众多一线党员教师的热烈关注,第六代表团就此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人才培养是大学的本质职能,本科教育是大学的根和本,要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造就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Copyrights © 2022 沈阳工程学院

校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邮编:110136 E-mail:SIE@sie.edu.cn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技术支持:永信云